美联航787订单65架 成787-10北美首批客户

2013年06月26日 13:29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日前订购了20架波音新型787-10梦想客机。至此,美联航梦想客机的订单增至65架(其中包括6架已经交付的客机)。

  美联航是北美地区首批订购波音787-10梦想机型的客户,预计首架飞机将在2018年交付完成。美联航此次增订10架787-10客机,并将之前的10架波音787订单改为787-10机型。

  拓展787型梦想客机队

  目前,美联航是美国航空公司中唯一运营787客机的航空公司。美联航已新增6架787-8客机并投入服务,之前还预定了49架由-8和-9改造组成的梦想客机。 787-10型客机是波音787-9的加大升级版,与同尺寸其它机型相比,787-10客机的单座油耗最低。787型客机超过50%的部分由复合材料构成,单座燃油效率要比同尺寸其它机型高出20%。与此同时,787型客机最引以为荣的便是为乘客提供了更为愉悦的舱内体验,包括更大的舷窗、更宽阔的行李架和更低的座舱高度,并增强了通风系统,减轻时差给旅客所带来的不适。

  机队现代化

  美联航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石志辉先生(Jeff Smisek)表示:“波音787-10这样的高科技机型对美联航的未来发展尤其重要,该客机不但节能环保,更是大部分乘客所钟爱的机型,特别适合美联航高覆盖率航线网络下长途航班市场。美联航将继续推进机队现代化进程,实现高效运营。同时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飞行体验,并为我们的员工打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波音商用飞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康纳(Ray Conner)先生表示:“美联航与波音公司合作历史悠久,我们非常荣幸美联航选择了787-10客机作为其未来机队的一分子。这份信赖是建立在我们与美联航的长期牢固的合作关系基础之上。我们与美联航曾进行多次订单合作,其中包括727、737、767和777等机型。”

  去年7月,美联航宣布订购100架波音737 MAX9窄体客机和50架波音737-900ER窄体客机。除此以外,美联航还预定了25架空客A350型客机。同时,美联航正在为旗下联航快运机队更新换代,增添了70架空客76-座位Embraer客机,并由联航快运的合作伙伴进行运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