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6名飞行员获韩TA-50高教机教官资格

2013年06月24日 15:19  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韩联社6月24日报道称,韩国空军24日表示,印度尼西亚6名现役飞行员在韩国第16战斗飞行队中完成了最后的飞行教育,成为印尼最早获得韩国研发的高级教练机TA-50飞行教官资格的飞行员。

  印尼飞行员分别接受了T-50和TA-50两个机种的飞行训练。T-50训练从2月4日开始到5月3日为止,印尼飞行员在韩国第1战斗飞行队中进行了3周陆上学习和9周飞行学习。飞行员需要搭乘T-50,完成基本的战斗机动、编队飞行以及夜间飞行等科目训练。

  TA-50的飞行训练从6月6日开始,在韩国第16战斗飞行队中进行了2周陆上训练,以及5周的飞行训练。韩国军方还集中对印尼飞行员进行了有关空中战斗机动、空中战斗战术、空对地攻击等战术性的训练。

  据悉,印尼在2011年与韩国签订了引进16台T-50i的协定,T-50i将在今年下半年交付使用。此外,印尼飞行员以及其他31名印尼空军装备部人员也从韩国接收了相关TA-50的装备维修技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