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鹰航上海至雅加达航线启动机上签证服务

2013年05月10日 09:2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蔡华锋 实习生/沈业成)据报道,为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并支持中国和印度尼西亚旅游业的发展,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宣布,将从2013年5月4日开始,在上海至雅加达的直飞航线上提供“机上签证”服务。  

  “机上签证”服务是印尼鹰航为乘客提供的一项签证即时处理服务。届时,将有印尼海关的工作人员在飞机上为飞往雅加达的外籍乘客提供落地签证。此项服务由印尼鹰航与印尼司法和人权部移民总局合作开展。此项服务手续十分简便。首先,从上海出发前往印尼的鹰航乘客需要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印尼鹰航登机柜台购买印尼落地签凭证。机上的两名印尼海关工作人员将对乘客的护照进行检查,然后向其发放落地签证。“机上签证”服务让乘客不再经历漫长的排队候签,让乘客在印尼获得更加愉快的旅游体验。除上海之外,鹰航目前在中国大陆的航线还包括雅加达―广州航线和雅加达―北京航线。同时,鹰航在台湾设有从雅加达飞往台北的航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