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787发动机防冻系统故障 客机返回东京

2013年06月11日 17:09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今天据微博网友爆料,从东京羽田机场飞往新加坡的日本航空波音787客机,因器械发生异常返回东京羽田机场;日本航空正在调查原因。

  日本航空发言人表示,这架飞机上共有155名乘客,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6:29分从羽田机场起飞,由于有迹象显示飞机左翼发动机的防冻系统出现故障,飞机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7:20分返回机场。机上没有人受伤。

  日本航空公司目前正在对问题进行调查。

  今年1月,日本两家最大的航空公司日本航空公司和全日空航空公司都曾因787飞机发生故障导致紧急迫降的事故发生。当时10天内连续发生7起787客机事故,两家公司随即宣布暂时停飞所有波音787飞机。经过波音公司对787飞机的电池改进后,4月,日本两家航空公司分别进行了波音787客机电池改进后的测试飞行,经过试飞后,改进后的电池系统均未出现异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