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策划举办空中婚礼 预计费用17万元

2013年06月11日 14:00  人民网
婚礼将在全日空的庞巴迪客机DHC8-Q400上举行。来源:朝日新闻。 婚礼将在全日空的庞巴迪客机DHC8-Q400上举行。来源:朝日新闻。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中部机场公司近日正在策划举办“空中婚礼”,即在两万英尺高空飞行的机舱内举行婚礼。目前正在报名阶段。

  中部机场自2005年开始运营以来,在侯机楼以及机场内餐厅举行婚礼的情况日益增多,预计到今年秋天将达到500对,而“空中婚礼”则是为了纪念这一时刻而策划的一项活动。

  婚礼将会在全日空的庞巴迪客机(可容纳50人)上举行,飞行时间约1小时,婚宴将于着陆后在机场餐厅举行。预计费用为2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