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A380飞机现身华语银幕(图)

2013年06月10日 14:45  新浪航空 微博
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中,林志玲饰演的阿联酋航空空乘在阿航A380机上酒廊内与对手斗智斗勇,激烈地展开夺宝行动。   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中,林志玲饰演的阿联酋航空空乘在阿航A380机上酒廊内与对手斗智斗勇,激烈地展开夺宝行动。
阿联酋航空机上酒廊。 阿联酋航空机上酒廊。
阿联酋航空头等舱。 阿联酋航空头等舱。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在今夏最受瞩目的中国首部3D迷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中,携空中巨无霸A380华丽亮相。众明星围绕“富春山居图”在阿航A380头等舱私人套间、机上酒廊和头等舱机上水疗淋浴房中斗智斗勇,展开激烈较量。

  阿联酋航空中国区副总裁李旬先生表示:“《天机•富春山居图》是阿航赞助的首部华语电影。很荣幸制片方选择在阿航旗舰机型A380上拍摄,并且在前往迪拜的旅途中能够充分体验阿航屡获殊荣的机上创新服务,包括超过1,500个娱乐频道的ice数码宽屏机上娱乐系统。伴随影片的热映,我们相信,将有更多中国游客亲身搭乘阿航引以为豪的A380机型,体验迪拜独特的阿拉伯风情。”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林志玲化身阿联酋航空乘务员,身穿象征迪拜与沙漠颜色的米黄色制服。阿航制服的点睛之笔则在于从红色制服帽右侧垂下、绕过脖子搭在左肩上的白色真丝纱巾。这条纱巾使阿航制服整体上呈现出经典的阿拉伯风情,与红色的制服帽相得益彰,成为阿航制服中最具代表性的元素。林志玲在影片中的空姐造型,将阿航空乘人员热情、优雅和谦逊的独特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阿航目前拥有超过400名讲中文普通话的空乘,凭借卓越的服务水准,以专业且个性化的服务陪伴中国乘客飞往全球134个目的地。

  作为全球最大的A380运营商,自今年5月起,阿航上海往返迪拜的A380航班增至每周五班,加上阿航每日一班北京往返迪拜的A380航班,国内乘客将有更多机会搭乘阿航旗舰机型A380游览迪拜,或者经由迪拜前往世界各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