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787复航后再现故障 航班改由767执飞

2013年06月03日 11:17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梦幻客机”波音787前段时间因故障频发遭到全球航空公司的“声讨”,最终经过波音公司的一系列工作后,波音787客机得以恢复执飞任务。然而,日本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87”客机近日再次出现故障。

  据日本共同社6月2日报道,2日清晨6点左右,日本航空公司一架执飞羽田机场至北京航班的波音787客机,在出发前接受检查时被发现电池容器内外存在压力差。电池本身未发现故障。

  据日航透露,发现异常的是机身后部电气机器室内动力辅助装置用电池的不锈钢容器。出现压力差可能是由于美国波音公司在改装电池系统时误将容器侧面直径0.8毫米的2个气孔用胶带封住而造成的。

  该航班随后改为由波音767客机执飞。航班于上午10点15分左右起飞,晚点约1小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