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单日出港4.5万 明日将迎返程客流高峰

2013年06月11日 14:3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王成波 端午小长假到来,机场迎来出行高峰。昨日,南都记者从深圳机场了解到,深圳机场迎来出行客流高峰,单日出港人数超过4.5万人,而今日仍是客流高峰。    据了解,受高考结束和端午小长假双重影响,加之有部分市民选择休两天年假以凑出7天假期,深圳机场今日迎来一波出行客流高峰,单日出港旅客人数超过4.5万人。

  深圳机场售票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因近两日探亲和短途旅游客流较为集中,部分中短途航线机票较为紧张,其中今明两日长沙、南昌、柳州等航线的机票已几乎售罄,桂林、厦门等方向部分时段的航班也仅剩少量余票;而节日期间往北京、上海、成都及东北等方向机票较为充足,且还有不少折扣票。

  他说,明日将迎来此次小长假的返程客流高峰,同时因部分“拼凑”出7天假期的市民可能会选择推迟返深,所以16日左右返深旅客人数仍可能会有小幅增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