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荷航推Wi-Fi航班 万米高空可与地面聊天

2013年06月09日 11: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资料图:法航777-300飞机。 资料图:法航777-300飞机。

  在万米高空上与地面的亲朋好友聊QQ,或者收发邮件,或者上上网,相信很多人都畅想过。近日,法荷航宣布在两架波音777-300飞机上推出机上联网服务,乘客在机上可以发送短信、电子邮件、看电视直播等。

  5月29日,法航和荷航首次运营了其带有机上Wi-Fi的航班。“在专门设计的机上网站,我们提供一定范围的免费和实时更新服务,包括直播电视新闻、体育频道、相关的航空公司和目的地信息。”法荷航有关人士告诉记者。

  不过,这项服务并不是免费的。记者获悉,法荷航在试验阶段,将推出按小时付费和全程付费两种享受无线网络的价格:按小时计算的话,为10.95欧元/小时,如果全程使用的话,为19.95欧元。而旅客可以用信用卡付费,手机上网的费用,会记到用户手机账单上,按照他们协议的漫游收费标准来计算。

  不过,目前法荷航还没有开始在中国的航班上运行该项服务。而此前中国国航和海南航空已经开始试运行WiFi航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