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启用全球首个A380专属航站楼(图)

2013年01月08日 12:39  新浪航空 微博
阿联酋航空启用全球首个A380专属航站楼T3A—“阿联酋航空A380之家” 阿联酋航空启用全球首个A380专属航站楼T3A—“阿联酋航空A380之家”
2013年1月1日起,阿联酋航空执飞的迪拜往返纽约肯尼迪机场和巴黎戴高乐机场的A380航班将分别增至每日两班   2013年1月1日起,阿联酋航空执飞的迪拜往返纽约肯尼迪机场和巴黎戴高乐机场的A380航班将分别增至每日两班
阿联酋航空A380上层机舱设有头等及商务舱专属酒廊,乘客可免费品尝世界名酒及各色开胃小食 阿联酋航空A380上层机舱设有头等及商务舱专属酒廊,乘客可免费品尝世界名酒及各色开胃小食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迪拜,2013年1月7日】作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阿联酋航空(下称“阿航”)近日于迪拜国际机场全新启用全球首个A380专属航站楼-T3A,以此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其日益扩展的A380机队及航线网络。与此同时,阿航执飞的迪拜往返纽约肯尼迪机场和巴黎戴高乐机场的A380航班也增至每日两班。

  作为迪拜国际机场T3综合航站楼的一部分,阿航A380专属航站楼T3A将成为名副其实的“阿航A380之家”。搭乘阿航A380的乘客将在这里享受更加便捷的转机服务,前往其全球20多个A380航点。由迪拜飞往伦敦的EK003航班成为首个由阿航A380专属航站楼起飞的航班,这标志着现设有四个登机口的A380专属航站楼已开始启用,并进入试运营和测试阶段,以确保乘客享受无缝便捷的中转体验。今年第一季度,该航站楼将实现正式运营,全部设施都将投入使用。

  阿联酋航空公司及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迪拜机场管理公司主席兼迪拜民航管理局局长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H.H.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Maktoum)表示:“我们再次迎来一个极具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阿航全新启用全球首个A380专属航站楼。这不仅充分彰显了阿航的业界领先地位,更印证了阿航不断致力于产品与服务创新,为乘客提供卓越的空中旅行体验的决心。我们相信,乘客们届时会切实感受到这一全新的世界级A380专属航站楼,以及为阿航旗舰机型A380机队所搭载的卓越配套设施。”

  与此同时,阿航正不断扩展其世界最大的A380机队,目前已有31架A380投入运营,订单上另有59架A380。近四年来,阿航A380共运载乘客超过1150万人次,飞行里程共计1.69亿公里。仅2012年一年,阿航接收了11架A380客机。此外,2013年伊始,阿航往返纽约和巴黎的A380航班也新增至每日两班。

  阿联酋航空中国区副总裁李旬先生表示:“得益于这两大热门航线的机型再度升级,国内乘客从北京、上海出发前往纽约、巴黎将有机会全程享受阿航A380屡获殊荣的机上服务,更可以在迪拜体验阿航A380专属航站楼带来的舒适、便捷的无缝中转服务。”

  空中巨无霸A380飞机高达24米以上,翼展近80米,是世界上最安静的远程飞机,并且采用了最新的节油技术。阿航A380上层机舱设有两间设备齐全、包括淋浴设施的浴室,头等舱乘客可在四万英尺高空享受淋浴水疗服务,之后还可前往头等及商务舱乘客专属机上酒廊,免费品尝世界名酒及各色开胃小食和点心。

  阿航全新启用的A380专属航站楼占地52.8万平方米、共11层,每年可承载乘客1500万人次。不论舒适、便捷还是设施的完善度,该航站楼都可为乘客提供卓越无缝的旅行体验,从为头等、商务舱乘客贵宾休息室直接登机服务到大型免税购物区、美食咖啡区和豪华餐厅,从永恒水疗(Timeless Spa)到世界最大的头等、商务舱专属贵宾休息室。此外,其还设有专属酒店服务楼层,有四星级和五星级酒店可供选择,并提供地铁和穿梭巴士,往返于T3综合航站楼和阿航A380专属航站楼T3A。其全部投入运营后将开设20个登机口,乘客可在此实现便捷中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