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官网600元以上机票可供分期付款

2013年06月04日 15:05  东方网 微博

  东方网6月4日消息:据《新闻晚报》报道,不少购买国际机票的“驴友”,都曾有过“信用卡快刷爆了”的苦恼。本周起,南航官网在国内率先推出了机票分期付款功能,旅客最多可分6期支付机票款。

  即日起,旅客凡登陆南航官网购买订单金额600元及以上机票,并使用工商银行信用卡支付,即可选择机票分期付款功能。订单金额包括机票、机场建设费、燃油附加费以及保险等各类费用。首期上线的功能仅支持工商银行一家银行,有3期和6期可选,后续将有更多银行和期数加入。

  旅客只要登录南航官网按正常步骤搜索航班,选择航班,如果订单金额满足条件,系统在支付环节会自动为旅客展示分期付款选项,旅客选择分期期数即可完成操作。分期手续费3期为1.12%,6期为1.9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