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战机低飞鹦鹉被吓摔落 主人获赔2千英镑

2013年06月03日 15:17  新浪航空 微博
低空演练吓到诸多人和动物,英国国防部已付出超百万英镑的赔偿 低空演练吓到诸多人和动物,英国国防部已付出超百万英镑的赔偿

  新浪航空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当一架喷气式战机低空飞过时,有只鹦鹉被吓到摔下架子,它去世后主人获得了英国国防部2200英镑的补偿。

  过去三年,为类似事件,英国国防部已经支付超过一百万英镑的补偿。

  有两个被喷气机发动机吵到的治疗组获赔300英镑,一小孩蹦床受损获赔900英镑,当然还有大量赔偿是给受吓动物们的。

  当飞机低空经过的时候,有的奶牛被吓得不产奶了,有的鸡惊得不下蛋了,还有鹦鹉从栖息处摔落,双腿折断。

  国防部发言人称,所谓飞机“低空飞行”是指固定翼飞机高于地面2000英尺以内,直升机高于地面500英尺以内。

  在其支付的百万英镑中,人身伤害是最主要的,也有很多是动物、农作物和建筑物。去年,一头因直升机受伤的牛和一个被打破的栅栏,获得赔偿5800英镑。(星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