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将携A400M及英航A380等亮相巴黎航展

2013年06月04日 09:09  新浪航空 微博
A350_XWB A350_XWB
英航A380 英航A380

  新浪航空讯 空中客车公司确认参加将在2013年6月17日至23日举行的第50届巴黎航展,展出其最新民用及军用飞机产品。空客母公司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将在展会期间向观众展示集团最新的创新技术,同时来自集团各个领域的专家们也将会在现场回答观众的提问。

  来自EADS人力资源领域的专家届时将会举行一系列的活动以及职业发展研讨会等,为怀揣航空航天梦想的学生和与会者答疑解惑。同时,空中客车公司将在第50届巴黎航展上宣布最新订单情况。

  一架A400M(不久就会交付给法国空军)飞机以及一架即将交付的英国航空A380飞机将会在航展最初的几天里成为舞台上的主角。随后,几架空客测试飞机也将在航展后半段加入到它们的行列。在航展持续的一周时间内,A400M和A380都会进行飞行表演,同时也会进行静态展示。请大家留意空中客车公司新近推出的A380广告——“天之骄子”。

  各种不同型号的空客飞机将会在航展上交付客户,其中包括装配鲨鳍小翼的A320,一架A330,以及第100架C295军用飞机。同时,一架空客ACJ318公务机也会来到航展现场,向观众展示其同级别公务机中最高、最宽的客舱。

  一个A350XWB宽体飞机的全比例驾驶舱模型和客舱的部分模型亦将会出现在EADS展区(A排),参观者可以走进客舱内部,体验代表目前航空业最新发展水平的创新技术。这其中包括空客概念客舱的电子展示,能够让飞机安静滑行、减少排放的各种新鲜创意,以及航空替代能源等。参观者可以在单独开设的“替代燃料展台”(1号馆D区域)了解到目前在航空替代能源方面的最新进展。EADS的很多产品模型也将会在EADS展台(2A馆)进行展出。

  空中客车“让创意展翅高飞”全球大学生航空竞赛鼓励年轻人为建设更加绿色的航空业贡献奇思妙想,空中客车公司十分欣赏那些有创意、有想法的年轻人并且希望将他们招入麾下。自2011年以来,空中客车公司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招收了10000名新员工,目前还计划再招收3000人。在巴黎航展期间,EADS邀请所有的与会者到EADS展台参加“展现真我—设计未来”的大型活动,写下自己最具创新理念的点子。

  空中客车公司航展期间的订单发布会和产品说明会将在EADS展区新闻中心举行,空客新闻发布会亦将会在此举行,预计开始时间为6月20日上午10:00。空客在航展期间相关活动的预告将会被张贴在EADS展区以及航展新闻中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