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架波音787梦想飞机已正式交付南航(图)

2013年05月31日 18:58  新浪航空 微博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成为中国首家、全球第九家运营B787飞机的航空公司,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南航波音787将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成为中国首家、全球第九家运营B787飞机的航空公司,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南航波音787将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新浪航空讯  美国西雅图当地时间5月30日,波音公司在西雅图埃佛雷特交付中心举行隆重的交付仪式,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东北亚区销售及市场高级副总裁毛毅山向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副总经理董苏光交付了南航首架B787飞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成为中国首家、全球第九家运营B787飞机的航空公司。

  由飞行、机务、空乘、民航局等相关专家组成的南航接机团于5月19日飞赴美国,在交付前,南航对新飞机进行了2次试飞,并对各项设备运作、飞行性能等开展了技术验收,确保飞机满足所有性能设计。

  据悉,中国首架B787飞机将于6月1日(当地时间)从美国西雅图起飞,于2日上午(北京时间)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