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型警用直升机坠毁致2死1伤(组图)

2013年06月04日 08: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讯 (记者 付垚) 6月3日18时07分,一架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航大队警用直升机(小型直升机)在例行训练飞行时,坠毁到蓝田县玉山镇杨寨村附近岭区并起火,造成机上的3人中2人死亡1人受伤。  

  接报后,正在开会的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西安市市长董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研究采取三项措施:一是组织医疗专家全力救治伤员。二是立即开展善后处理,做好坠落地点防火和现场保护。三是成立专门调查组,查明事故原因。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开展各项善后工作。

  省市领导杜航伟、刘春雁、吕健、任军号、朱智生也赶赴现场指挥处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