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机贴士:六一出行不可携玩具枪等上飞机

2013年05月31日 14:50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六一儿童节临近,家长朋友携带自己的孩子外出乘机旅行时,要注意检查好自己的随身行李,昨天中午12:30分左右,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A区国内11号安检大厅,王女士预乘坐南航CZ3999航班飞往北京,在对其随身行李进行检查时,发现其行李中有小孩的玩具枪,随后,安检员把小孩的玩具枪交给送行人。

  5月30日12:30分左右,王女士与儿子顺利通过安检验证岗位,待其行李箱通过X光机时,安检开机员小王发现图像上有疑似塑料仿真枪一把,于是请王女士将其从行李箱中拿出来,原来是玩具枪。小王告诉王女士玩具枪是不能够带进隔离区的,询问王女士有没有送行人,可以让他们带回去,王女士的儿子听到自己心爱的玩具不能带,难过的哭了起来,王女士一时没了办法,说:“孩子的爸爸看我们进了安检就回去了,我马上打电话。”不一会的功夫,小朋友的爸爸来到安检口,小王将玩具枪交给小朋友的父亲。王女士哄着儿子往登机口方向走了。

  白云安检温馨提醒广大旅客:六一儿童节到了,携带小朋友外出乘机旅行的旅客一定要检查好自己的行李是否有违禁物品,玩具枪、弹弓之类的小朋友玩具可以选择托运,以免在乘机时给您的旅途带来不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