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恢复波音787梦想客机商业飞行(组图)

2013年05月22日 10:19  新浪航空 微博
美联航复航波音787梦想客机 美联航复航波音787梦想客机
美联航复航波音787梦想客机 美联航复航波音787梦想客机
美联航复航波音787梦想客机 美联航复航波音787梦想客机

  新浪航空讯 5月21日,北京——5月20日,美联航在休斯敦航运枢纽恢复波音787梦想客机商业飞行,首个航班已于当天上午11点从休斯敦国际机场起飞,飞往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这标志着787这款全球最先进、效率最高的机型,重新投入到美联航在美国国内和国际航线上的飞行服务中。

  美联航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石志辉(JeffSmisek)表示:“波音787为美联航乘客和员工提供了卓越的飞行体验。对于它的复航,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一刻。美联航投入巨资购买梦想客机,是我们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最好的产品、航线网络和服务的又一例证。”

  本周,美联航将使用梦想客机执飞休斯敦至美国其它航运枢纽的航线。在国际航线上,美联航将在6月10日推出众所期待的丹佛至东京的新国际航线,该航线同样将由787执飞。此外,今年夏季,美联航计划使用787执飞公司数条现有航线,包括休斯敦至伦敦、洛杉矶至东京、洛杉矶至上海及休斯敦至拉各斯航线。

  美联航预计将在2013年下半年接收另外两架波音梦想客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