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航空下月或将成立 临空产业规划已完成

2013年05月31日 08:47  中安在线 微博

  昨天,记者从新桥机场建成通航会上获悉,合肥航空公司下个月将正式成立。

  新桥机场目前已经建成的是一期工程,概算总投资43 .05亿元,年可输送旅客1100万人次,货物吞吐量15万吨。新桥机场每周将有630余个航班,基本通达全国各地。同时还开通了新加坡、韩国首尔和济州岛、泰国曼谷、日本大阪、台北和高雄、香港、澳门等9条国际及地区航线。

  航空枢纽的建成,必将辐射到周边城市,对河南东部乃至苏北、皖北、皖东南地区将来物流和客流的便捷高效起到促进作用。合肥市长张庆军告诉记者,目前,合肥凌空产业规划已经全部完成,新桥机场未来的二期和三期还做了很大的预留工程。他表示,要抓住新桥机场良好的区位优势,加强同世界各国企业合作。张庆军还透露,合肥航空公司下个月将正式成立。(刘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