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下月将开通上海至普吉岛航线

2013年05月28日 10:32  新浪航空 微博
上海到普吉岛799元起 上海到普吉岛799元起

  新浪航空讯 今年6月26日,春秋航空将开通上海浦东至普吉岛的直飞航线,预计每周三班,单程最低仅799元起(不含税费)。春秋航空正在不断加快布局东南亚航线,今年还有望新增多个东南亚地区航线。

  春秋航空的上海直飞普吉岛航班,将采用A320飞机执飞,每周一、三、五开班。9C8971航班预计北京时间23:00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次日泰国时间03:15抵达普吉岛。回程航班9C8972预计泰国时间04:15从普吉岛起飞,于北京时间10:00抵达上海浦东机场。

  为了迎接首航的到来,春秋航空还将在官方微博开展“你想与哪位空姐/空哥偶遇?”的主题活动。微博网友可以从6名空乘中选取1男1女最想与之相遇的空乘,并@1位好友+活动Link,即有机会赢取上海至普吉岛往返免票。得票最高的1男1女乘务员也将服务上海至普吉岛的首航航班。

  今年4月29日起,春秋航空还加密了上海浦东至曼谷航线,加密航班每周一、三、五开班。航班加密后,春秋航空上海飞曼谷航班最多时一天三班。与此同时,春秋航空对于东北亚地区的航线也在逐步追加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