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短航线飞行员退役 每次飞行约53秒

2013年05月27日 12:55  人民网
苏格兰奥克尼群岛Westray到Papa Westray两个小岛机场的地图。 苏格兰奥克尼群岛Westray到Papa Westray两个小岛机场的地图。

  人民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消息,飞行全球最短的航线的英国飞行员林克雷特将在执行了12000多次飞行后,功成身退。

  据悉,59岁的林克雷特是英国洛根航空公司的飞行员,主要负责苏格兰奥克尼群岛Westray到Papa Westray两个小岛间的航线,这条航程包括跑道在内只有2.72公里,与爱丁堡机场的跑道长度类似。他在1988年加入洛根航空,过去25年的飞行里程可绕地球50圈。

  洛根航空方面称,林克雷特的12000多次出勤次数和每趟飞行平均耗费的时间53秒,可以申请世界纪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