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取消海啸预警后普吉岛机场已重新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09:51  南方日报微博

  泰国信息与通信技术部长阿努蒂斯-纳科恩萨普昨晚10时许表示,泰国已取消了印尼附近海域发生强震后在本国6个沿海省份发布的海啸预警。

  他说:“在汇总了各类信息后,我们发现情况已经稳定,虽然有小规模海啸,但没有造成影响。鉴于情况现已恢复正常,我们取消了预警。”

  受地震影响,泰国普吉机场一度宣布将关闭至今日上午9时,包括东航、上航、南航、香港航空在内的多家航空公司均取消或推迟部分到达泰国普吉机场的航班。其中南航昨日广州飞往普吉的CZ6057/8航班(23:15广州起飞,第二天03:25到达普吉),推迟至今日12时从广州起飞。

  在泰国取消了海啸预警后,普吉岛国际机场已重新开放。(记者 钟啸 李秀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