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精灵航空6名乘客因说话声大被赶下机(图)

2013年05月28日 08: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6名讲俄语的乘客在美国被赶下飞机 6名讲俄语的乘客在美国被赶下飞机
乘客被赶下飞机 乘客被赶下飞机

  说俄语“令人不安”

  本报讯 如今,在美国坐飞机不能说外国语言,否则有可能被赶下飞机!上周,美国精灵航空公司迫使6名乘客下飞机。有空姐解释说,由于听到这组人说俄语,机组人员担心受到恐吓。

  而航空公司的书面声明说,这组乘客的说话声音大,违反了乘机惯例。

  当时,这组乘客打算从圣地亚哥飞往拉斯维加斯参加一个周年纪念聚会。他们刚刚坐下不久就被乘务员要求下飞机。乘务员解释说了,他们说话声音太大,忽视了飞机上低声说话的要求。

  航空公司:说话声音太大

  这组乘客事后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他们没有听到将谈话声音放低的要求。他们其中一位乘客桑那·彼特曼与丈夫双双被赶下飞机。她愤怒地告诉电视台:“乘务员只是对我们说,‘这排乘客需要起立并马上走开。’这种说话的方式让人感觉是在蒙受侮辱。”

  据报道,这组乘客中有做生意的老板、老师和会计。这组乘客说,他们后来被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告知,飞行人员很担惊受怕,因为他们听到了外国语言。

  然而,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进行了反复的核查,并为机上的多数乘客的利益着想。我们最初的录像监控显示,这批乘客因声音大和有争议的行为被赶下飞机。”

  这批乘客决定起诉航空公司。

  (晓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