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趁飞机经停偷拿手机被取消乘机资格

2013年05月27日 14:24  沈阳晚报 微博

  偷拿别人手机被3名乘客发现了,这名乘客竟还想继续乘坐飞机回沈阳。5月26日,乘坐该航班出行并目睹了全过程的一名乘客详细地讲述了事发经过。

  5月25日19时40分,深圳航空从厦门飞往沈阳的ZH9516航班在无锡苏南硕放机场经停,机上所有乘客都下了飞机前往候机楼大厅。

  当重新办理登机时,一名前往沈阳的男乘客突然将一部正在充电的手机偷偷装进了自己的衣兜。这一幕恰巧被3名乘客看到,3人将该男子拦下。“你是不是拿了别人的手机?”“我没拿!”“你没拿?你能不能把手机拿出来我们看看?”

  对方极不情愿地拿出了手机。“这是你的吗?”“怎么不是?”见状,3人将手机的主人找到,“你看看是不是丢了手机?”该人检查后发现,自己的手机果然不见了。见此情形,男子仍想抵赖:“怎么证明这手机就是你的?一样的手机多了去了!”3人提醒手机主人:“打个电话就知道了。”见事已败露,男子只好将手机归还。

  由于男子的行为已触犯了法律,航班取消了其继续前往沈阳的资格,并向机场公安报了警。没想到的是,该男子在未开始登机时就想进入登机口,认为坐上飞机飞走就能万事大吉,但被登机口附近的地服人员拦下。与此同时,机场方面的安保人员也追赶了上来,强行将男子带离。

  在飞机马上就要起飞时,机长特意走出来向乘客们详细通报了一下事件经过,还让大家认识了一下3名英雄,“说两个是沈阳铁路局的,还有一人是锦州铁路局的”。

  5月26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致电深圳航空公司,证实确有此事。偷手机的男乘客30多岁,被移交至机场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王立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