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乘客登机后闹事致航班延误45分钟

2013年05月28日 09:2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讯 (记者 吴鑫矾)醉酒驾驶非常危险,醉酒乘机危害也不小。26日晚,在一辆西安飞往长沙的航班上,一名喝得醉醺醺的男乘客登上飞机,拒绝听从空乘人员的管理。随后,该男子被赶来的公安民警请下了飞机,而飞机却因此延误了近一个小时。

  26日晚11时,奥凯航空B2886次航班准备从西安咸阳机场飞往长沙。在登机结束前,最后一名男子踉踉跄跄地登上飞机。机组人员介绍,该男子面色通红,浑身散发出浓烈的酒精味。

  男子蹒跚到座位前,一头倒下便开始呼呼大睡。机组人员介绍,当时空姐让他系上安全带,但该男子却始终不愿意配合,并将行李随意摆放在脚下。看到空姐多次劝说,他还教训起了空姐,并称他自己是造飞机的。

  为了安全起见,原本已经滑行进入跑道的飞机,又不得不再次返回停机坪,并迅速向公安机关报警。机组人员介绍,最开始看到民警时,该男子情绪十分激动。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后,男子开始醒酒,并随着民警一同走下飞机。

  因为这出闹剧,该航班延误了45分钟,该男子也收到了取消登机资格的处罚。业内人士介绍,根据民航相关条例,飞机上严禁打架、酗酒等行为,违反者将按治安处罚法进行处罚,情节严重的还将面临拘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