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一位乘客因歧视女飞行员被赶下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11:22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巴西利亚5月22日电 (记者吴志华)据巴西宇宙在线报道,今年5月18日,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市的机场,一名乘客以“决不乘坐女飞行员驾驶的飞机”为由,拒绝由女飞行员驾驶本次航班,结果导致起飞延误,引起机上乘客强烈不满,机长只好“礼貌地邀请这位先生离开机舱”。最后,这位乘客在警察的押送下走下飞机,回到机场候机室。

  民航公司随后发表声明说,航空公司所有工作人员都是经过严格培训的,具备了相关的工作素质。无论是民航公司或是机组人员,都不能容忍这位乘客的歧视性态度。

  巴西民用航空业工会主席吉尔松也发表讲话指出,现在巴西有100多名女飞行员,这一比例是相当高的,而且民航女飞行员会越来越多。他说,妇女从事民航驾驶在巴西已经有40年了,从来发生过任何歧视女飞行员的事件,这位乘客好像是从火星来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连阿拉伯国家的航空公司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