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飞机上难忍腹痛排出4个毒蛋

2013年05月27日 08:11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挎包里搜出4包麻果 原来是——    运毒男腹疼难忍飞机上“下蛋”副题引题题一题二

  本报讯 (通讯员张雷)两男一女从云南运毒至武汉,刚下飞机就被民警带走。昨天,黄陂警方通报破获一起特大人体运毒案,3名毒贩均是“80后”,共产下麻果“毒蛋”96个。

  25日上午,黄陂区公安分局缉毒中队获取线索:两男一女将从昆明坐飞机到武汉,可能携带有毒品,民警迅速设伏布控。

  当天下午4点20分,MU2498航班降落天河机场,缉毒民警在机场派出所的协助下,在安检出口处拦下嫌疑人周某、蒋某和钱某。

  盘查时,蒋某当即跪倒,民警从他的挎包内搜出4个塑胶缠裹的鸡蛋状物体。经检查,每个“毒蛋”内装有麻果约500颗。原来,蒋某上飞机通过机场安检后,腹部疼痛难忍,被迫在飞机上排出“毒蛋”藏在挎包内。

  周某、钱某拒不承认涉毒,被带到医院检查。听说要拍胸片,两人顿时傻了眼。经X光检查,两人体内均发现大大小小的鸡蛋状异物。医生称,周某体内“毒蛋”较多,如不及时排出恐危及生命。随后,医院采取紧急措施帮助两人“排毒”。当晚,钱某产下大“毒蛋”3个。而周某第一次就下了“大蛋”3个,“小蛋”44个,直到26日上午,他才排出了剩余的41个“小蛋”。

  3名毒贩因欠下赌债,决定铤而走险人体运毒,报酬1至2万元不等。黄陂缉毒中队民警介绍,96个“毒蛋”里装有麻果8000余颗。其中,周某单次运毒量更是创下“记录”。

  昨天,3人因涉嫌运输毒品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