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3名90后携140万元冰毒机场被擒(图)

2013年02月03日 10: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其中一名被捕女疑犯以黑布蒙头带署扣查。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其中一名被捕女疑犯以黑布蒙头带署扣查。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3名“90后”男女,疑为得到金钱享乐,甘愿沦为贩毒集团的毒品带家,前晚将重达2公斤、市值逾140万元(港币,下同)的冰毒藏于牛仔裤暗袋内,跟随旅行团前往澳洲,怎料警方早获线报在赤鱲角机场恭候,当场人赃并获带署扣查。

  被捕“90后”青年分别2女1男(19至22岁),警方毒品调查科行动组席嘉敏高级督察表示,数周前接获线报,指有人拟以参加旅行团作掩饰,暗中由香港贩运毒品到国外,于是派出探员深入调查及跟踪监视,最终锁定3名“90后”目标男女,并证实他们已报名参加一个澳洲旅行团。

  至前晚8时许,3名目标男女到达赤角机场离境大堂办理登机手续时,即被10多名恭候多时的探员截停搜查,并在他们的行李内搜获多条在裤管内缝制有暗格的牛仔裤,合共检获2公斤市值逾140万元的冰毒,3疑人被拘捕蒙头带署扣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