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外籍男子体内藏毒在首都机场被查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 09:45  京华时报

  ■禁毒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郑晓晨)面容清秀的外籍男子自称来中国做生意,可“干瘪”的钱包甚至不足以支付来华的开销。昨天,北京海关透露,由机场海关截获的这名巴基斯坦籍男子吞服胶囊藏毒约840克,此案是机场海关今年从旅检渠道破获的第8起毒品案。

  8月10日早上7点左右,一名外籍男子进入首都机场T2国际进境海关旅检现场关员的视线。男子面容清秀,发型整洁,一副精干的商人打扮。男子自称,这是他第一次来中国,打算到广州和深圳做手机生意。不过,关员检查发现,男子随身所带钱款甚至不够他此次来华开销,且包内夹有一张广州宾馆名片,与其所说首次来华事实不符。关员经过仔细查问,这名巴基斯坦籍男子终于承认其吞服毒品胶囊事实。经确认,男子共吞服毒品海洛因胶囊73粒,毛重约840克。

  据悉,此案是今年首都机场海关旅检处破获的第2起外籍旅客通过吞服携带毒品案件。目前,此案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进一步审理。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毒品 机场 安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