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为所配平板电脑设检测装置防盗窃

2013年05月23日 11:56  新浪航空 微博
首都航空PAD界面。来自网友@双份浓缩 首都航空PAD界面。来自网友@双份浓缩

  新浪航空讯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首都航空近期在其广州至丽江航线为每位乘客配备了平板电脑,乘客可用平板电脑进行购物、娱乐等。此事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新浪航空连线首都航空相关负责人,为你揭秘飞机配平板电脑的其中奥秘。

  据首都航空介绍,该公司准备在所有飞机上都配备平板电脑,近期已开始在广州至丽江等航线上加装,后续将陆续配备至机队所有飞机。

  目前机上PAD不连接网络,支持旅客进行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买东西等操作。其中,购物功能提供的是机上销售的礼品,后续也会支持机下礼品,与以往由乘务员销售不同,旅客可以通过平板电脑进行自助选购。

  而众所期待的机舱内聊天功能,则有望在半年到1年内实现。

  就网友关心的电脑管理问题,相关负责人解释称,首都航空专门在飞机上配置了检测装置,位于客舱出口,相应地在每个所配PAD上也装有磁条。若旅客携带机上PAD下机,经过检测装置时,会发出警报信号。所以并不需要担心会有偷盗行为发生。(文/小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