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平板电脑租赁服务入驻双流机场

2013年02月05日 08: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薇) 进入冬季,雾霾、冻雨等天气频发,常常造成航班延误。一旦遭遇航班延误,如何在候机楼里打发动则数小时的时间,常常让旅客一筹莫展。坐在候机大厅里,玩手机玩电脑?可是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的电量是一大问题;找家咖啡厅或餐厅喝咖啡吃饭?倒是能打发时间还能给电子设备充电,就是费用略显昂贵。为解决这一问题,昨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引进的平板电脑租赁服务正式开始运行。据了解,这是国内机场首个平板电脑租赁服务。通过该服务,旅客不仅可低价租赁平板电脑进行上网、看电影等娱乐活动,还能在租赁门店免费饮用茶水饮料,同时,通过该服务,还能享受和VIP一样提前登机的服务。

  据了解,该服务门店在双流机场共有两家,分别位于T1航站楼的C5登机口和T2航站楼的154号登机口。目前平板电脑租赁只提供次租,旅客只需以登机牌作为抵押,即可在候机楼内任意地点使用平板电脑,每次使用连续时长最长可达4小时。在登机前,旅客返回门店退回平板电脑,并支付20元人民币的租金,即可取回登机牌。同时,在租赁平板电脑期间,旅客还可在门店免费喝咖啡、水以及享受提前登机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