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售出一架世袭1000喷气公务机

2013年05月23日 10:04  新浪航空 微博
这是比利时客户首次购买世袭1000喷气公务机,预计该飞机将于2013年下半年交付。 这是比利时客户首次购买世袭1000喷气公务机,预计该飞机将于2013年下半年交付。

  新浪航空讯 瑞士日内瓦2013年5月21日消息  日前,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第13届欧洲公务航空大会暨展览(EBACE)上宣布,公司向欧洲地区的一位匿名客户售出一架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飞机将由FLYINGGROUP公司负责运营。这是比利时客户首次购买世袭1000喷气公务机,该飞机将加入FLYINGGROUP公司位于比利时的机队,用于开展第三方包机业务,预计该飞机将于2013年下半年交付。

  “客户和FLYINGGROUP公司给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充分信任,选择我们的世袭1000用以扩充其超大型公务机机队,我们深感荣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全球公务机总裁厄尼斯特•爱德华兹(Ernest Edwards)表示,“作为首家运营世袭1000的比利时公司,FLYINGGROUP公司将提供拥有五个乘坐区的豪华客舱,让旅客体验极致舒适享受。”

  “与传统公务机相比,世袭1000的客舱容积是同级别机型的2.5倍,非常高兴她能够加入我们的机队。”FLYINGGROUP公司首席执行官伯纳德•范•米尔德斯(Bernard van Milders)表示。“世袭1000加入公司的机队后,将完善我们的现有飞机组合,我们得以首次向客户提供超大型飞机,满足其需求。”

  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七款喷气公务机组合中的旗舰机型。世袭1000是同级别机型中唯一一款能够为多达19名乘客提供五个独立、宽敞的客舱区域的机型,同时能够为乘客在旅行途中的工作或休息提供极致舒适与现代化技术享受。机载设施可包括一张大床、全套淋浴设施以及全套音响及娱乐系统。此外,它还拥有同级别公务机中最大的步入式行李舱,在飞行途中可自由进出。飞机配备了先进的航电系统、自动油门和电传操纵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具有高度直观性的专业驾驶舱,保证了飞行的安全平稳。同时,飞机还提供可供选装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增强型视觉系统E2VS®。

  世袭1000航程为8,149公里(4,400海里),即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可搭载8名乘客从莫斯科直飞纽约;搭载19名乘客时,可从日内瓦直飞迪拜。此外,世袭1000可以进出伦敦城市机场,为乘客提供直飞莫斯科、伊斯坦布尔、开罗或加那利群岛的直飞服务,或是经停一站飞往洛杉矶、东京和香港的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