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拟于2个月内引进波音787梦想客机(组图)

2013年05月17日 15:12  新浪航空 微博
海航787-梦想客机(效果图) 海航787-梦想客机(效果图)
海航787-梦想客机商务舱(效果图) 海航787-梦想客机商务舱(效果图)

  新浪航空讯 海南航空即将迎来其首架波音787梦想客机,预计最快将于2个月内引进,具体时间在等待中国民航部门的相关认证。

  据海航相关负责人介绍,海航头两架交付的波音787梦想客机计划投入北京=海口、北京=上海、北京=成都三条国内航线,其中北京=上海航线每天由787执行两班,北京=海口、北京=成都航线每天各执行一班。后续海航787客机将计划投入执行北京=芝加哥、北京=西雅图、北京=多伦多等北美国际航线。具体航班信息请以当日民航订座终端查询为主。

  海航787梦想客机共设有213个座位,其中商务舱36个,经济舱177个。商务舱采用2-2-2布局,座位可180度完全平躺,座间距2.4米,空间宽绰;经济舱采用3-3-3式座位布局,配置全新升级的宽敞舒适座椅;全舱配备15寸个人娱乐电视、电源插座、商务舱配备USB插口。

  787梦想客机是波音公司采用复合材料制造的高经济效益的飞机。复合材料能实现更轻、更简单的结构,进而提高飞机效率,降低油耗。二氧化碳排放与油耗直接相关,得益于油耗降低20%,787的二氧化碳排放减少20%,充分体现了当今世界减少碳排放、保护地球生态环境的绿色环保理念。

  同时,787因其诸多创新设计亮点而备受世人瞩目,包括可大幅提高飞行的平稳性,使晕机的乘客数量减少为其他客机的八分之一的“更平稳飞行技术”系统;使得噪音较当前同座级飞机减少超过60%的发动机系统;比当前同级别飞机大65%且可调节日光强度的舷窗;可提高客舱内部湿度,减少旅客头痛、眼睛干燥等不适反应的高效空气净化系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