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造虚假恐怖信息威胁5航班嫌犯被刑拘(图)

2013年05月16日 15:41  新华网
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新华网深圳5月16日电 (记者 吴俊)记者16日从深圳市公安局了解到,警方已将多次拨打电话谎称飞机上有炸弹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亮刑拘。据王某亮交待,他以前多次因违法犯罪被司法机关打击处理,因而仇视社会,意图报复。

  5月15日上午,王某亮先后六次拨打西安、兰州、南京等地机场电话,编造虚假炸弹信息,致使深圳航空、东方航空、吉祥航空等3家航空公司共计5架次航班返航、备降或推迟起飞。

  据深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警情后,深圳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侦查,于当日15时许锁定该案犯罪嫌疑人王某亮(男、26岁,内蒙古通辽市人,在深无固定住址、无业)。在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的指挥以及东莞市公安局等公安机关的支持下,16日凌晨3时15分,专案组在东莞市常平镇一出租屋内将王某亮抓获。

  经初步审讯,王某亮对其编造虚假炸弹信息、电话威胁5航班安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亮因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被深圳警方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深圳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大案件侦办力度,依法移送审查起诉追究其刑事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