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遗落飞机起落架高空掉下砸透居民屋顶

2013年04月29日 09:46  半岛网-城市信报

  据英国《太阳报》4月27日报道,日前英国埃塞克斯郡坎维岛一户居民遭遇了非常惊险的事件,他们在家里好好待着,一把扳手却突然从天而降,砸透他们家的屋顶直接落到了客厅里,吓得他们胆颤心惊。    

  回想起事发时的情形,48岁的雪莉·沃茨依然是心有余悸。雪莉家住的是一栋平房,当时只有她和8岁的儿子利奥在家。她说,“当时我在卧室陪利奥玩耍,我们突然间听到一声非常响的噪音,去到隔壁的客厅查看,结果震惊发现客厅的天花板露出了一个大洞,洞下方的地板上躺着一把扳手。”警方调查得知扳手是从经过雪莉家上空的一架客机上坠落的。航空公司检查后承认,这把扳手的确是从他们的客机上坠落的,扳手被忘在了飞机起落架上,是从大约2134米的高空掉下的。雪莉感慨她和儿子侥幸躲过一劫,航空公司致歉并赔偿了他们房屋的维修费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