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机上冰球从千米高空坠落砸穿住户房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10:06  中国新闻网微博
这个实心球大小的冰球从数千米高的空中坠落,在沃克家屋顶上砸出了一个30厘米的大洞 这个实心球大小的冰球从数千米高的空中坠落,在沃克家屋顶上砸出了一个30厘米的大洞
沃克先生和他被砸坏的屋顶 沃克先生和他被砸坏的屋顶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家住英国德比郡的沃克夫妇正在客厅里享受午后时光。忽然,伴随着一声巨响,一个冰球砸穿屋顶正掉在客厅的地板上,这可把这对70多岁的老夫妻吓得够呛。经调查,原来这个冰球竟然是从经过屋顶上空的飞机上掉下来的。

  报道称,这个实心球大小的冰球从数千米的空中坠落,砸穿瓦片和天花板,在屋顶上留下了一个30厘米的大洞。警察认为冰球最初凝结在飞机的机翼或起落架上,并在飞机准备降落时脱落,正好砸中沃克家。

  沃克先生是一名化学家,曾就职于一家航空公司,负责监测飞机造成的环境污染,但从飞机上掉下来的冰球他还是第一次见到。他说,“我听说过这种事情,也在报纸上读到过。但即使知道有这种事,我也从来没料到它会发生在我身上”。

  据悉,当地警察将这起事件定性为“自然灾害”,并已提交民航部门调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冰球坠落 千米高空 飞机上坠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