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非男子藏飞机起落架仓内偷渡高空坠落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 14:35  中国新闻网微博
警方正在处理尸体 警方正在处理尸体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住在英国伦敦西区的人们一大早听到一声巨响,外出查看后,发现路上有一具男尸倒卧在血泊里。经查,这名男子是藏在飞机起落架仓里的偷渡客。航空专家称,他可能在飞机上时就已经死亡。飞机即将降落时,起落架打开,他的尸体就从数百米的高空掉了下来。

  报道称,这名30多岁的男子来自北非。警方推测他可能是藏在飞机起落架舱里,想以此偷渡进英国。航空专家表示,这名男子可能在飞机上时就因起落架收起时对他造成的挤压或是高空中的极低温度死亡。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这名男子的死因。

  据悉,在这起事件发生前2周,警方就在英国航空公司一架航班的起落架舱里发现了一名偷渡客的尸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