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已运送超4000公斤物资及数名民警抵川

2013年04月21日 15:4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昨日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海航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从旗下9家客货运公司抽调28架客货机为救灾待命,启动旅客退改签免费服务,并分批向灾区运送救援物资。目前海航4个航班已运送超4000公斤物资及数名救灾民警抵达四川。

  应对雅安地震灾情,海航昨日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旗下海南航空、香港航空、天津航空、西部航空、祥鹏航空、首都航空、首航直升机、金鹿公务机、扬子江快运共9家客货运公司已紧急抽调28架客货机和相应机组人员待命,将听从指挥,随时投入救灾。

  同时,海航启动退改签免费服务:海航成都进出港的客票,日期在4月20日至22日期间的客票,含里程兑换的免票可以免费办理改期、退票手续。提醒各位旅客,出行前致电客服950718或登录www.hnair.com查询航班动态。

  截止目前,海航总计4个航班,已运送超过4000公斤的物资和数名救灾民警抵达四川。物资包括3750公斤服装帐篷,760公斤通讯器材,及超过100公斤的仪器、药品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