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嫌机舱内骚扰空姐被警方带下飞机

2013年04月26日 15:05  贵阳晚报 微博

  本报讯 4月24日下午,在一趟贵阳飞往上海的航班上,一名男乘客涉嫌在机舱内骚扰一名空姐,被警方带下飞机调查,航班因此延误约1小时。

  据航班乘客张小姐介绍,当日17时许,她登上贵阳飞往上海的CA4563次航班,听到机舱中部传来一片吵闹声,走近时发现一名空姐正与一位男乘客发生争执。该空姐称,这位乘客趁她帮其他乘客放置行李时,用手拍打她的臀部。机组人员立即拨打电话通知了机场公安。

  在民警调查过程中,该乘客称他当时右手正在拨打电话,左手拿着一份报纸,需要经过这位空姐才能走到自己的座位上。“我用报纸拍打女乘务员,是想让她侧身让出过道。”对此说法,该空姐表示不能接受,认为是这位男乘客故意所为。

  经过近一小时的现场协调,警方认定男乘客的这一举动构成骚扰,决定将其带下飞机。记者拨打航班所属的国航公司客服电话,客服人员称截至25日下午,并未接到此事相关情况及事件处理情况的通知。记者又联系上该航班的另几位乘客,证实当天确有其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