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集团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2013年04月23日 11:3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4月22日,民航首都机场集团公司通过民政部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用于采购救灾物资,开展灾后重建。上述善款已汇至民政部指定账户。同时,首都机场集团积极做好抗震救灾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以来,民航首都机场集团一直密切关注灾情发展。集团领导第一时间赶到机场指挥中心,详细了解首都机场、重庆机场及其他相关单位生产运行情况,并通过相关会议进行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保证空中生命线畅通无阻。

  在民航局的统筹指挥下,首都机场与各大航空公司、地面保障单位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及时开辟了救灾绿色通道,对运送救援物资、设备、医务人员、志愿者的航班优先放行。

  与四川相邻的重庆机场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周密部署,对停机位进行了调整,积极接纳备降航班,妥善做好备降航班保障、抗震救灾物质转运、信息发布等运输保障工作。

  其他成员单位也及时启动预案,迅速为救灾人员、物资开启运输绿色通道,全面做好保障工作,提供一切可能的协助支援,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