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罢工致沈阳飞法兰克福航班取消

2013年04月24日 09:32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本报讯 (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王丽娜)德国当地时间4月22日,汉莎航空公司取消了飞往中国的部分班机。

  昨日,记者拨打汉莎航空公司订票电话得知,原定于4月24日零时15分从沈阳桃仙机场飞往法兰克福的飞机已经取消。

  “已经安排了所有旅客改签了其他班次的航班,4月26日零时15分从沈阳桃仙机场起飞飞机目前已经满座。”工作人员说,自从德国发生罢工事件后,从4月23日已经开始恢复飞往中国的飞机,沈阳目前只是取消了4月24日零时的班机。

  工作人员介绍,航班取消后,航空公司已经联络到旅客,按照旅客的要求改签或者退票。

  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如果担心航班出现变化,出发前要及时与机场取得联系,或者注意接收短信息确认好出行计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