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9月27日用A380执飞上海至法兰克福

2013年04月19日 12:07  新浪航空 微博
资料图:汉莎航空A380客机。(摄影: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资料图:汉莎航空A380客机。(摄影: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新浪航空讯 据汉莎航空公司最新消息,从上海出发的乘客即日起可预订由汉莎航空A380旗舰客机执飞,目的地为法兰克福的航班。A380将取代目前执飞该航线的波音747-400客机,从9月26日起从法兰克福飞往上海(LH728)并于9月27日起从上海飞往法兰克福(LH729)。“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汉莎航空将于今夏启用A380执飞上海-法兰克福航线。上海将成为汉莎航空A380客机执飞的第二个中国目的地。我们很荣幸能够为上海的乘客提供旗舰客机服务。全新旗舰客机服务将加强汉莎航空在上海这一中国第一大都市及金融中心的竞争力。”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岳汉腾表示。“此外,我们将继续开展投资项目,以期为中国乘客引入更多新机型及新产品。”就在本月1日,汉莎航空为香港-法兰克福航线引入全新的旗舰客机—波音747-8。

  目前,汉莎航空使用A380客机执飞从法兰克福航空枢纽到休斯顿、旧金山、新加坡、约翰内斯堡、北京及东京等目的地。三年前,汉莎航空启用“北京号”A380客机执飞法兰克福到中国首都北京的航线,这也使得汉莎航空成为首个启用A380客机执飞中国航线的欧洲航空公司。现在起,从上海出发飞往法兰克福的乘客也将有机会享受无与伦比的A380飞行体验,体验焕然一新的汉莎航空头等舱。全新的头等舱是全球最安静的头等舱并配备最大最舒适的床位。头等舱旅客还可以独享由汉莎航空提供的空气加湿系统。此外,汉莎航空还提供了超大的存储空间,并在经济舱对座位设计进行了升级,为旅客增加了多达五厘米的伸腿空间,从而让客机各个客舱的旅客都能尽享舒适安逸。而汉莎航空在噪音控制、照明系统方面引入的顶级创新技术以及拥有独立屏幕的个人娱乐系统也会为旅客带来独特的飞行体验。

  汉莎航空A380客机共提供526个座位,其中包括8个头等舱座位,98个商务舱座位以及420个经济舱座位。

  汉莎航空目前提供每日2班从上海出发,飞往法兰克福航班以及1班飞往汉莎位于德国南部航空枢纽—慕尼黑的航班。汉莎航空集团旗下子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每天都有航班往返于上海及其位于苏黎世的航空枢纽。全新的A380客机服务将于2013年9月27日起,以每周5班的频率从上海出发,飞往法兰克福。

  汉莎集团是中国市场上领先的欧洲航空集团,并与中国国航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汉莎航空在中国市场有着悠久历史,并一直活跃于中国航空业各个主要业务领域。此外,汉莎航空还与中国合作伙伴一道成功建立了多家合资企业,其中就包括从事维护、维修和运营服务的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汉莎航空是在中国市场首家启用A380客机的欧洲航空公司。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