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下月5日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3年04月24日 08:17  东方今报 微博

  □首席记者 夏友胜实习生 杨文丽 胡薇薇

  东方今报郑州讯 新获批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蕴含无限的机遇,不仅是对于企业,对于个人事业也是很好的发展平台。想去那里工作和创业吗?机会来啦。昨日,省人才交流中心发布消息说,5月5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专场招聘会将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这也是首场专为该实验区举办的招聘会。

  据悉,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已入驻企业数百家,正吸引更多名企的目光,成为各种投资“抢滩登陆”的平台。此次专场招聘会,由省人社厅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省人才交流中心、开封市人才交流中心、郑州航空港区人社局、郑州新区人才交流中心等单位承办。

  招聘会将设展位110个,面向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提供服务,搭建平台,重点做好港区龙头企业富士康在豫招聘人才工作。本次招聘会实行“双免”,免费为广大求职者服务,免费为招聘单位提供展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