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蓝航空客机遭遇鸟击紧急降落无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10:49  民航资源网
图:捷蓝航空客机遭遇鸟击紧急降落。 图:捷蓝航空客机遭遇鸟击紧急降落。

  据美联社报道,24日美国捷蓝航空(JetBlue Airways)一架飞往西棕榈滩的客机在起飞后不久遭遇鸟击,紧急降落在纽约郊区的一个机场。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发言人彼得斯(Jim Peters)称,捷蓝航空571次航班上共有54名乘客。该航班从纽约州威彻斯特郡机场起飞后不久,驾驶舱挡风玻璃遭遇加拿大雁撞击。随后该机立即返回起飞机场并在该机场安全降落,机上无人受伤。

  捷蓝航空女发言人雷亚尔(Real Hamilton-Romeo)称,初步报告显示这次鸟击并没有给飞机造成损坏。

  本月19日,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一航班在起飞不久也因为遭到鸟击而在纽约肯尼迪机场紧急降落。

  2009年,合众国航空(US Airways)1549号航班遭遇鸟击,在英雄机长苏伦伯格(Capt.Chesley Sullenberger)驾驶下成功迫降哈得逊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鸟击 遭到鸟击 紧急降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