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开运送救灾物资热线 35架飞机待命

2013年04月21日 12:44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雅安地震,民航在行动。地震发生后,春秋航空启动应急预案,重点保障成都航班,并开通运送救灾物资热线,承诺公司35架飞机准备好随时接受调度。

  春秋航空公司启动应急预案,重点保障飞成都、重庆、绵阳航班。并推出对相关航班免费退改签措施,为需要的旅客解决燃眉之急。

  同时,春秋航空开通了往灾区运送救灾物资的热线:021-22352610,13331999887张锐,传真22352611。

  春秋航空称,目前公司正密切关注,与民航局方等相关机构保持密切联系,随时准备紧急运送救援人员和运输救援物资。公司调配了一架飞机运力,以加强运力调整保障。

  在重点保障好往灾区航班和正常航班的情况下,春秋航空现有在飞35架空客320飞机,已做好应急保障准备,可以随时紧急调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