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准备6架飞机随时投入四川抗震救灾

2013年04月20日 13:16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3年4月20日08:02,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成都双流机场震感明显,航班运行受到影响,目前逐步恢复起降,各方向有一定流量限制。东航上航已启动应急预案,部分已飞往成都双流机场、九寨黄龙机场的航班备降成都和九寨周边机场或返回原机场降落,其他后续航班预计将相应受影响。截至12点45,东航成都出港航班已有9班起飞,进港航班已有12班自前站起飞,已有1班在成都落地。东航上航正密切关注后续情况,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救援工作,目前已准备6架飞机及机组人员等,可随时投入执行救灾任务。东航将及时在官方网站 www.ceair.com 更新航班查询动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