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宝兴通讯中断急需飞机救援

2013年04月21日 11:21  新华网

  记者20日晚在雅安市人民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雅安地震中灾情严重的宝兴因交通通讯中断,急需飞机救援。

  雅安市交运局负责人介绍称,通往灾区的多处道路受阻,国道108线、省道211线路基多处损毁。目前,国道318线雅安至芦山县飞仙关至芦山县城至震中已经抢通;经雅西高速从荥经县至天全新华乡至芦山县城至震中龙门乡可通行,但弯多路窄。从成都邛崃至芦山大川镇至震中多处塌方,正在抢通。芦山到宝兴县灵关镇段发生多处塌方,正连夜组织抢通。目前,前往宝兴县的道路全部中断,宝兴县灵关镇急需直升飞机运进医生和药品、并转移危重人员。

  雅安市政府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李向东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空军部队直升机已到芦山县重灾乡镇进行救援,并派出400名官兵急行军赶往芦山太平、宝盛方向。但据记者了解,因天色暗地形复杂,直升机在宝兴县灵关镇没能降落。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副局长陈勇称,航空救援的方案已在讨论中,雅安军分区正在协调成都军分区落实航空支援,21日一早即出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