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境外参展物资及表演队陆续抵达

2012年10月29日 11:28  新华网

  新华网珠海10月26日电 (记者魏蒙)继17日下午欧洲“百年灵”喷气机特技飞行表演队驾机抵达珠海后,26日上午,来自俄罗斯、捷克、德国、瑞士、日本、波兰、意大利等7个国家展品的6个40英尺集装箱以及美国西锐公司的3架固定翼飞机及2架直升飞机又运抵珠海机场航展专区。

  据了解,除了7个国家的展品外,于26日到达的首批货物为,美国西锐公司的3架固定翼飞机及2架直升飞机,总共712件。珠海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立即启动航展物资查验工作程序,第一时间奔赴查验现场,对入境货物数量、型号进行仔细核查,对集装箱内部、木质包装等进行现场检疫,在确保入境展品与申报相符、未携带疫情后,对上述货物给予放行。

  据珠海检验检局负责相关事务的陈伟琪介绍,第九届航展展览规模、档次将再创历史新高,航展参展国家和地区达39个,近650家中外航空航天厂商参展,参展的各种飞行器实物超过90架,参展物资、人员将在11月13日航展开始前20天陆续从珠海市横琴、九洲、拱北、湾仔等口岸入境。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