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赴叙运送物资飞机载100多名离叙公民返回

2013年03月13日 16: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俄新网13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局表示,该部赴叙利亚运送救援物资的飞机已经返回莫斯科,返程时搭载100余名希望离开叙利亚的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公民。

  俄罗斯新闻局表示:“莫斯科12日时间23时50分,紧急情况部一架伊尔-62飞机从叙利亚拉塔基亚市起飞前往莫斯科,机上载有76名俄罗斯人、10名乌克兰公民、6名白俄罗斯人、4名哈萨克斯坦人、6名摩尔多瓦人和1名乌兹别克斯坦公民。”

  据报道,该飞机于12日早些时候向叙利亚送去了11吨人道主义救援物资。

  据悉,两架俄紧急情况部飞机已于2月中期从叙利亚撤离了一批俄罗斯和独联体公民,去年年底也进行了类似的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