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7级地震 多家航空启动应急预案

2013年04月20日 11:27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08时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3公里。震中距离雅安市约35公里,距成都市约110公里。中国地震局启动地震应急Ⅰ级响应,派出由修济刚副局长带队的地震现场应急工作队赶赴灾区。

  因今晨四川雅安发生的地震,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有震感,截至目前成都机场己逐步恢复正常,但因流量控制,一些航班可能会出现延误或取消,进出港航班流控严重。

  国航在西南地区的航班运行受到影响,部分航班备降,人机平安。成都机场在逐步恢复正常过程中,但因流量控制,一些航班可能会出现延误或取消。上午南航1班成都进港航班受影响返回郑州,其余航班均控制在地面。另外,东航上航已启动应急预案,已飞往成都双流机场、九寨黄龙机场的航班准备备降成都和九寨周边机场或返回原机场降落,其他后续航班预计将相应受影响。目前,东航上航已启动应急预案,正密切关注后续情况,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救援工作。

  具体航班动态请查询非正常航班查询系统:http://php.weather.sina.com.cn/flight/index2.ph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