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耐特杰向赛斯纳订购150架奖状纬度公务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11:15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 美国堪萨斯州威奇塔,2012 年6 月6 日—— 德事隆集团(纽约证交所代码:TXT)旗下赛斯纳飞机公司宣布与由巴菲特掌管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旗下的私人飞机运营商耐特杰(NetJets)签订150 架奖状纬度公务机的购买协议,计划于2016 年开始交付。

  “我们感到异常兴奋,我们生产的奖状纬度将效力于耐特杰及其客户,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得到了进一步深化,”赛斯纳飞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Ernest 说。“对赛斯纳全产品线和整个行业而言,奖状纬度都堪称一款革新型的产品。他集尖端现代的技术、全新舒适的客舱和完美的设计于一身。无论您是置身于加装佳明G5000 的驾驶舱,还是稳坐配有ClairityTM 系统的全新大客舱,奖状纬度都将带给您全程完美的乘坐感受,以实践证明自己是实至名归的行业新宠。”

  赛斯纳和耐特杰的合作已有20 多年的历史,双方共同为耐特杰的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商旅服务。目前,耐特杰拥有的奖状机队规模高达250 多架,机型包括奖状Encore、奖状XLS+、奖状君主和奖状十,不久的将来还会有奖状纬度加盟。

  “耐特杰的订单显示出他们对全球经济和航空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在威奇塔的生产专家将专注于奖状纬度的制造,同时我们在全球的奖状服务中心网络将为未来交付的飞机提供最佳的售后服务,”Ernest 说。“赛斯纳的员工以他们的工作为傲,同时秉承客户至上。感谢耐特杰对赛斯纳的认可并给予厚望。”

  “我们非常高兴与赛斯纳合作,此次订购的飞机十分符合客户的需求,”耐特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rdan Hansell 说。“奖状纬度将使我们的客户享受到更为安全、可靠和高效的服务。此外,与我们以往机队不同,新机型的独特之处将丰富客户的飞行感受。”

  奖状纬度公务机于2011 年在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年会上首度推出。可搭乘两名飞行员和八名乘客,加装佳明G5000 航电系统,机身外部直径2.13 米,客舱高1.83 米,舱内为平直地板,采用先进的ClairityTM 智能客舱管理技术

(编辑:SN003)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